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侠《电波》身份终暴露 赵子岐残暴误杀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8:56  新浪娱乐
李侠《电波》身份终暴露赵子岐残暴误杀爱妻

西装革履刚强坚毅的李侠

  新浪娱乐讯 已经进入尾声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剧情冲突也逐渐达到了顶端。尽管之前李侠(赵立新饰)都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但显然还有更多的外在因素在影响着事件的进程。赵子岐(吕行饰)和冯小昆(邹涵虹饰)之间的感情问题,将李侠推向了危险的边缘。

  上集提到军统被迫释放被关押共产党后,赵子岐抄小道当着李侠的面将这5名共产党员残忍杀害,然后伪装了事故现场。李侠强忍内心的悲痛,给交接人员留下了破解的线索。同时,赵子岐一直在贿赂和讨好毛人凤,并在戴笠去世后获得了实际权力。因为这两件事,让李侠意识到他与赵子岐之间已经站在了决裂的边缘。

  冯小昆发现赵子岐有毒瘾向李侠夫妇诉苦,却在回家后与不堪隐私被曝的丈夫发生了剧烈的冲突,赵子岐一直认为冯小昆爱的是李侠,嫁给他不是因为爱情。在争执中赵子岐发现她保存的工作资料,可以证明在拯救“军统十杰”时李侠故意欺骗了他。由于毒瘾发作他无意中又枪杀了爱妻。赵子岐忍受不了同时失去爱人和大哥的痛苦,决定追捕李侠。上海的重要情报是否能够顺利传达,赵子岐和李侠的兄弟情分究竟会如何终结?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永不消逝的电波》35、36集为您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