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飞斯琴高娃“下海煮盐” 《煮海》直面良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02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随着中国首善陈光标高调宣布“裸捐”,企业家“财富良心”再度成为社会关注话题。一部旨在探讨企业家在财富积累过程中应具有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感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煮海》近日在天津开机。敢为人先、服务社会的“煮海”精神不仅让剧中灵魂人物范旭东的扮演者王志飞大呼“受益匪浅”,也打动了近年来鲜有动静的斯琴高娃“下海煮盐”。

  《煮海》是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精心打造的2011年度大戏。该剧旨在讴歌中国现代实业家范旭东等一代人开创中国实业励精图治、“煮海为盐”的精神。制片人告诉记者:“电视剧的主人公范旭东从创业开始就办慈善,在遭遇灭顶之灾之际,力排众议,依然坚持帮助穷困的人,和当前部分躲避‘被捐款’的企业家形成鲜明对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