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恨嫁没人追求 隔空放话愿找谢娜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25  新闻晚报
朱丹恨嫁没人追求隔空放话愿找谢娜飙戏(图)

朱丹

  本月21日晚,根据原版韩剧改编的时尚职场大戏《爱上女主播》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昨日下午,张赫、朱丹、杨谨华、林保怡吴健、黄子文等一众俊男靓女主演亮相杭州,为该剧开播宣传造势,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也现场献声。接过10年前蔡琳版美丽女主播之棒的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因近期与谢娜的“一姐”之争以及和宋柯的情感传闻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这位荧屏当红女主播却无比感慨,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恨嫁”之心,“很多人都觉得我肯定有很多人追,其实我很久都没人追了。 ”

  自曝糗事拍“裸戏”抢着脱

  《爱上女主播》是朱丹首次以女主角的身份亮相电视荧屏,在剧中饰演一名从青涩的主播逐渐走向成熟,最终收获亲情、爱情、友情。剧中她不仅要和韩国当红偶像明星张赫上演爱情好戏,还要和“败犬女王”杨谨华为争抢张赫以及女主播之位斗个你死我活。自称“演艺圈新人”的朱丹,还没等记者发问便为荧屏处女秀做出自我点评,“大家不要用演技来衡量我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我演的徐丹萍中有80%就是我自己的经历,我完全是本色演出。 ”

  快人快语的朱丹还自曝糗事——在拍摄剧中尺度最大的那场“裸戏”时,她要和男主角张赫在日本温泉共浴背部全裸,“当时我完全豁出去了,一边默念‘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一边把自己脱了个精光,后来导演说,我脱得太快了,要慢慢把浴衣褪去才显得唯美。”说到这里,连朱丹自己都觉有点不好意思。剧中,朱丹也奉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不过在拍摄吻戏时,她却是状况百出,“因为第一次拍吻戏嘛,不知道要怎么吻,我就跟木头一样杵在那里,还好张赫来了句:Follow me!(跟着我)然后就教我头该怎么摆。 ”

  情感现状已经很久没被人追

  《爱上女主播》中,朱丹饰演的女主播徐丹萍一开始的男友是电视台同行——吴健饰演的摄像师,而这恰恰与朱丹本人现实生活非常相似。对此,朱丹的态度相当坦诚,“我在电视台里也有一段感情经历,和在剧中一样,这段感情有波折,有遗憾,但也有美好的回忆。感情经历确实给了我一些帮助,现在我要说的是,朱丹和徐丹萍一样,都很幸福。 ”

  如今作为单身的当红女主播,朱丹的情感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从最初与陶喆传出绯闻,今年初朱丹又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传出恋爱消息,甚至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经登记注册,并在国外买了婚房。而在此后的几次采访中,朱丹也表现得特别甜蜜。然而,好景不长,不到半年,又传来与宋柯分手的消息。昨日,朱丹坦言,“如果重新经历我仍然愿意再走这样的道路。我祝他幸福。”而被追问有无新恋情时,朱丹大发感慨:“想爱啊,可是没有人追。 ”

  评说谢娜风格不同,期待飙戏

  前不久,分别作为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和谢娜,为争夺内地主播一姐,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暗自较劲,还一度被媒体传出两人关系紧张,不过很快两人都发表声明,称 “之间并没有矛盾”。如今朱丹的新剧即将登场,而谢娜也早已在荧屏银幕上有所斩获,两位主播究竟谁最会演戏又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而 《爱上女主播》制片人吴毅甚至早早放出话来,称朱丹演戏要比谢娜好。

  对此话题,朱丹先是谦虚有加, “其实我和谢娜的表演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无法比较。而且谢娜已经演过不少作品了,她在这方面又有很多经验,而我很多时候都是在本色出演。”不过,面对竞争 “对手”,朱丹随后的话里却是绵里藏针,向谢娜隔空放话: “娜娜演戏非常好,我很希望能有一部戏同时找到我们两个合作,这样大家就可以比较一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