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进驻大唐芙蓉园 王姬加盟《西厢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2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26集电视连续剧《西厢记》昨天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开机。剧中最令人期待的“红娘”一角由邓家佳饰演。而剧中另一个神秘人物让记者大吃一惊,那就是影坛实力派女星王姬。

  邓家佳称接演名著压力大

  邓家佳之前因为《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电影被观众所熟知,其“绷得儿你个绷得儿”的台词一度成为流行语,邓家佳也曾被媒体称为女版“周星驰接班人”,其侠

  义、俏皮的形象让大家印象深刻。导演路奇向记者透露,从接到这部戏起,他就一直在寻觅“红娘”的最佳扮演者,由于新版《西厢记》红娘的角色举足轻重,自己一直在几位女演员中徘徊。一次偶然机会看到邓家佳的表演,就被邓家佳清纯可人的外形及率真的性格所打动,当即觉得邓家佳是饰演机智聪明“红娘”的最佳人选。

  而邓家佳也十分看重这个角色:“接演名著压力自然很大。”问到最想演的古装角色,邓家佳脱口而出是《红楼梦》里的王熙凤。而对于《西厢记》的“红娘”一角邓家佳表示也十分喜欢,“《西厢记》的故事太经典了,它是首部描写自由恋爱的文学作品,红娘的那一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成为至今的经典。我也很喜欢红娘的个性,虽然接演这个角色有不小的压力,但我还是相信自己可以把角色诠释好。”

  王姬诠释西厢版《宫心计》

  据悉,电视剧《西厢记》将尊重原著精神——在保持原著以“爱情”为核心的艺术特点基础上,又增加了惊心动魄的宫廷权力的暗线争斗,俨然一个西厢记版的《宫心计》。而王姬近日秘密进组,就是要在“宫廷争斗”中发挥其影后的演技。皇太后的饰演者王姬在《西厢记》中将与崔夫人的饰演者宋佳同台飙戏,两位实力派美女的合作必然十分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