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朱丹杨谨华斗法“抢”张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上女主播》朱丹杨谨华斗法“抢”张赫

爱上女主播

  昨日,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在杭州举办记者发布会,包括张赫、朱丹、杨谨华、吴健林保怡等主角悉数亮相。据悉,该剧将在9月21日开播。

  在浙版《爱上女主播》中,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和“败犬女王”杨谨华饰演一对从好友变成死对头的纠结“姐妹”,两人进入电视台后为抢当女主播以及争夺韩国帅哥张赫,斗个你死我活。朱丹说:“虽然我在演戏上是个新人,但这部戏却是在演我自己的生活,80%的故事我都有过类似经验,因此算得上本色演出,难度并不大。”朱丹此次饰演“天使姐姐”般完美的女主播徐丹萍,虽然要尝试当卧底、挨耳光,以及有数不清的哭戏,但也“换”来赴日本与张赫出演吻戏及一起泡温泉作为“补偿”。

  相比之下杨谨华的表演压力更大,扇耳光、耍手段,杨谨华饰演的夏正男可谓“反一号”:“我有很多内心戏。这个角色在很多人看来是个反派,但她与朱丹这个独立自强的角色不同,她从小就受到保护,当她觉得自己受到了最好朋友的背叛后,自然会有很过激的表现。”对杨谨华来说,扮演“坏人”让她很有满足感:“我之前从没试过演坏的女生。对我来说也是挑战。”(章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