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本月开播 朱丹发“恨嫁”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0:43  汉网-武汉晚报
《爱上女主播》本月开播朱丹发“恨嫁”宣言

《爱上女主播》将于9月21日登上荧屏

  本报讯(文/图 记者 王慧纯 杭州专电)翻拍同名经典韩剧、浙江卫视的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将于9月21日登上荧屏。

  该剧情节已深入人心,但几位主演杨谨华、林保怡来自港台,男主角张赫是韩国人,女主角朱丹是半路出来演戏的主持人,沟通都未必流畅,如何演得生动?朱丹快人快语:“我们会用英文交流。张赫经验丰富,很多戏带着我演,有场吻戏拍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我都爱上他了。”吴毅也大赞朱丹:“她演得很不错,一点也不生涩。”不管怎样,这个组合至少在卖片方面很有优势,据说东南亚和日本的版权销售一空,加上植入广告,用制片人的话来说,“还没拍戏已经赚钱了。”

  浙江台力捧朱丹全面出击,但处在事业全盛期的朱丹似乎更为感情纠结,昨日大发“恨嫁”宣言:“好想谈恋爱,好想结婚。”

  谢娜没问题

  尽管被盛赞演技超过谢娜,但朱丹还是很谦虚:“娜娜比我有更多演戏经验,我俩风格不一样。”之前两人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为票选女主播一事发生口舌之争,朱丹也做了澄清:“那只是个误会,她的粉丝很多是学生,她不想让大家投票花太多钱,没太多考虑就发了那句话。她的解释我完全能接受,我们之间是惺惺相惜的,一点事没有。”

  忆前夫有悔意

  朱丹说到自己的第一段婚姻:“我在电视台也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我平衡得不好。以前太年轻,偏重职场,现在成熟了,觉得家庭才是女人的第二事业。”朱丹对前夫感情很深,又提及自己正在看《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我也做过一些后悔的事,真想像书里一样回到那个时间重新选择。”记者问她后悔什么,伶牙俐齿的朱丹窘住了:“啊?我给自己下套了。其实再回去可能也还是这样,只能祝他幸福。”

  说宋柯并非适合

  朱丹自命“剩女”,“恨嫁”之心迫切:“真的没有人追啊,我想谈恋爱,我想成家,我保持现状30年了,我想改变一下。”理想对象是怎样的?“内心强大,幽默简单,一直都是这样的。”朱丹之前形容宋柯就是用的“内心强大”一词,为什么还是分手了?她强笑:“只能说并不是所有的强大都适合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