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发布 朱丹谈感情自曝择偶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1: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文图/本报特派记者任宝华发自杭州

  朱丹作为浙江卫视“一姐”,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浙江卫视为其重金量身打造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即将于19日和观众见面。昨日,在该剧首播发布会现场,自称为演艺新人的她,在张赫、林保怡、杨谨华、吴健等“前辈”面前,却收获了最多的人气。当然,她最吸引人的话题,依然离不开感情。

  结婚对象

  标准还是“内心强大”

  近段时间,朱丹的感情事件沸沸扬扬,从与宋柯分手,到做客某节目谈及前夫泪流满面,对两段情的直白都让人感觉她很是坦率。昨日,谈及此,她说:“我只是表明一种态度,第一时间告诉你们发生过的事情。爱就是爱了,散就是散了。我从来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

  “这部剧有80%和我的经历相似”,朱丹说,“和在剧中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一样,我刚刚进电视台不久也有过一段类似的情感,戏里戏外虽然都有遗憾,但不影响这段感情的美感”,她解释之所以在节目上那么伤感,是因为“那是人生中深刻的一种痛。”“我不想再当剩女了,我期待恋爱,希望结婚”,刚刚结束和宋柯恋情的朱丹,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另一半的标准:“我希望他内心强大,幽默、单纯,不能自私、虚伪,欺骗是最不能容忍的事情。”但记者问及她之前曾形容过宋柯也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朱丹回应:“并非所有内心强大的人都适合。”

  是渴望剧中和张赫一样温吞水般的爱情,还是杨谨华和吴健那样激烈的爱恋?朱丹淡然道:“我热烈过了,所以渴望温吞水。”

  竞争对手

  和谢娜“惺惺相惜”

  该剧宣传时,称其影射了电视台的不少敏感现状,两位女主播的明争暗斗,不禁让人联想起朱丹和谢娜不久前因为票选引发的“主持一姐”之争。谈起两人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互嘲的那场暗战,朱丹连忙澄清:“谢娜在微博上写出那番话后,我私下有发短信询问过她,是不是存在什么误会,她说并不是针对我,而是因为心疼粉丝花钱投票。我们真的没什么,而且惺惺相惜,她很辛苦,我也不顺畅,大家都不容易。其实娜娜是一个演艺经验比我丰富的人,只能说我们的风格不一样,我觉得她真的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