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泡沫之夏》遭不顺 为帮大S尽心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9:30  新浪娱乐
黄晓明《泡沫之夏》遭不顺为帮大S尽心力(图)
《泡沫之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湖南卫视播出好评如潮,内地演员黄晓明加盟受到各界广泛关注。黄晓明在剧中的角色“洛熙”屡遭何润东及其管家打压,但却倾尽心力帮助大S饰演的夏沫。虽然诸事不顺,却让观众看得十分羡慕,大赞黄晓明为爱痴狂。

  黄晓明饰演的“洛熙”深爱着女主角“夏沫”,二人有着颇为相似的成长经历,同是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经过时间的历练当初被排挤出国的“洛熙”如今以国际巨星的身份华丽回国,只可惜当初的情敌是有钱有势的集团少爷,如今经营演艺公司的少爷“欧辰”依旧是“洛熙”追求爱情的最大障碍。虽贵为国际巨星,旁人对其如众花捧月,但仍然抵不住“欧辰”及其管家的多方威胁。

  由于“洛熙”强大知名度的品牌效应,欧氏集团管家“西蒙”要求其参加欧氏子公司旗下的第一部戏《战旗》拍摄遭到“洛熙”拒绝,但“西蒙”却用“洛熙”小时候在孤儿院长大的事情要挟他,“洛熙”只好答应。只是平日里“洛熙”与“夏沫”流露出来的浓浓爱意让“欧辰”伤心不已,管家“西蒙”实在不忍心看到少爷日日为此事烦心便私自宣布因“洛熙”的表现不够好而要换掉他,并把“洛熙”小时候被遗弃的事情公开了,这让“洛熙”陷入了深深的自卑。

  原本黄晓明饰演的“洛熙”是所到之处便会前簇后拥的大明星,而为了帮助“夏沫”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不惜屡次利用自身名气来提携她,虽然在很大程度上感动了“夏沫”,却让其良好形象一度受损,并且在两人情感道路上越是顺利,越会遭到“欧辰”的从中干涉,让原本甜蜜的爱情蒙上了一层悲剧的色彩。但是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却实为被黄晓明的真情所打动,虽因心爱之人而让事业发展上颇为不顺,屡屡遭到强大势力威胁,但却仍坚定爱的信念,无时无刻的在事业和生活中对“夏沫”体贴之极,不由得让观众大赞黄晓明此番为爱痴狂很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