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将登上海频道 颜丹晨成柏寒“新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9:37  新浪娱乐
《闪婚》将登上海频道颜丹晨成柏寒“新媳妇”
柏寒和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王小康、金牌编剧王静茹共同打造的反映“80后闪婚”现象题材的情感伦理剧《闪婚》即将在9月2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剧中,青年演员颜丹晨将变身为“麻辣婆婆”柏寒的“新媳妇”,俩个人也上演了一场有硝烟的战争。

  该剧讲述的是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几年前曾在前男友古峰(张铎饰)的婚礼上,将儿子留给了他,并转身离开。几年后,回来得知儿子一直由韩金贝(唐嫣饰)的哥哥韩俊生代为抚养。因为儿子的缘故,颜敏和韩俊生之间有了感情并结了婚。而此次在电视剧《闪婚》中扮演颜丹晨“豪门婆婆”的演员正是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婆婆一角斩获白玉兰大奖的柏寒老师。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那个有些吝啬的“贫穷婆婆”相比,该剧中这个“豪门婆婆”可更不是好惹的,俩个人除了“婆媳之间那点事儿”更多了“财产之争”,为此,柏寒老师可是没少“为难”颜丹晨。

  据演员颜丹晨透露:“在戏中,我和柏寒老师这对儿“豪门婆媳”之间上演了一场有硝烟的战争,但无论她怎样“为难”我,我都没有屈服,因为我这个“豪门媳妇”是不相信眼泪的。在我看来,自己的利益,就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

  相信电视剧《闪婚》开播后一定会创收视新高,演员们的出色演出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也一定能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