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造型曝光 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2:13  新浪娱乐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老嘎头—李幼斌饰 七巧—吴楚饰 赵妻—萨日娜饰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翠翠—石天琦饰 永志—李金哲饰 永清—王雨饰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中国地》造型曝光李幼斌领衔豪情家族(组图)
惠儿—战菁一饰 秀春—刘佳佳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民众抗战大戏《中国地》造型首度曝光,一度引发观众热评如潮。为满足广大观众对该剧热情和好奇,该剧再曝以李幼斌萨日娜为主的一组极具东方特色与东北豪情的完整家族造型。

  电视剧《中国地》取材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老嘎头”的汉子,带领民众,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而李幼斌、萨日娜带领的“嘎头大家族”作为抗击日寇的中坚力量也在剧中塑造出一组英雄群像。观众朋友能够在这一组造型中看到一个个极具东方神韵于东北豪情的个性人物。

  据悉,李幼斌、萨日娜领衔的赵氏家族在剧中将在抗击日寇坚守家园的主线之下,更有多条情感路线分支,老嘎头一辈的一门四位嘎头兄弟由著名演员李幼斌、张澍澍、高亮等分别饰演,四位东北大汉身上均沿袭“嘎”劲十足的家族性格,数十年中随经历不少生离死别但始终不失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兄弟情谊。另一方面,继承和发扬父辈血性的永志、永清兄弟俩则有青年演员李金哲王雨饰演,剧中两人与父亲的感情矛盾同样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俩兄弟之间因机缘走上不同的抗日道路,也为该剧的最终结局埋下伏笔。

  值得一提的是,嘎头家族中的女性角色亦不容小觑,在萨日娜饰演的赵妻带领下,宋雨霏、刘佳佳、吴楚、石天琦分别出演大女儿秀珠、二嘎头媳妇秀春、老嘎头义妹七巧、儿媳妇翠翠等近十位女性人物身上均有不同的闪光点,期间伴随她们男性角色更演绎不少有血有泪的感情故事。而如果单纯将这一众女性角色看做男人身边的附属那就大错特错。除了贤内助的身份,她们更是民众武装队伍里的抗日女将。

  纵观《中国地》中整个“嘎头家族”,观众不仅能领略其中血浓于水的亲情力量,亲情友情爱情,激情豪情悲情将作为剧中的一个个闪光点,让观众最终观看该剧时惊喜不断且大饱眼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