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星》辣妈开唱 性感吊威亚献瘦身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3:08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星》辣妈开唱性感吊威亚献瘦身秘籍
辣妈被绑在转盘上

  新浪娱乐讯 结婚后是否还能保持完美的身材?陈慧琳小S赵薇等著名艺人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其实性感辣妈是每一个普通妈妈的愿望。被称为“重口味”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继“妖娆哥”、“夕阳红”等选手后,在本周的节目录制中,又吸引了性感辣妈的加入。

  身穿梅红色上衣、超短裤、高跟鞋的辣妈虽然已经生有一个一岁多的宝宝,但是一双又白又细的美腿在舞台和灯光下,的确是羡煞了不少人,连一旁的美女主持阚迪都有些自愧不如,连连追问其瘦身秘籍。辣妈却轻松地说:“要保持身材非常简单,就是每天都坚持少吃晚餐,还有适量运动就可以了”。看起来这么简单的方法,要真正坚持起来可不容易,看来好的身材都是熬出来的。

  分享了瘦身秘籍,就开始进入接唱环节了。从《美酒加咖啡》到《给我一个吻》,辣妈都接唱得非常顺利,轻松进入到第二关。当辣妈正有些窃窃自喜时,却没有想到第二关将被绑在大转盘上,在飞速转动的同时要接唱“花儿”的歌曲,这对于一位妈妈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全场都在担心辣妈会不会因此身体吃不消时,她却欢快地接对了“花儿”的歌曲,顺利进入到最后一关:吊威亚。可能因为吊在空中唱歌的难度确实很大,辣妈在最后一关没能演唱对全部歌曲,不过还是夺得了价值一万元的奖品和现场的掌声与欢呼。

  你想像辣妈一样拥有好的身材吗?如果你是一个自制性不够强的人,建议你看看今晚22:00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也许辣妈的性感与魅力能刺激你瘦身的决心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