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今晚大结局 反派吕行荧屏催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3:26  新浪娱乐
《电波》今晚大结局反派吕行荧屏催泪(图)
吕行《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时近20天的播出,由滕文骥监制,智磊执导,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在今晚上演大结局。届时,剧中各自人物命运归属也将再次尘埃落定。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李侠与赵子歧反目后,结局并没有像观众所想象的拔枪相向,而是彼此在最后一刻再次用生命证明了他们曾经的誓言。

  故事结尾,吕行饰演的赵子岐最终还是因为对李侠深切的兄弟情谊而中弹身亡。作为一个新增加的重要角色,赵子歧在电波的戏份极其重要。而自身和外界矛盾的不断激化,也让赵子岐内心的纠葛达到极点。但这些的一切都使赵子岐这个新增角色性格更加丰满和立体,更加的体现出新版《电波》对英雄形象的人性化描摹。

  在接受采访时吕行表示,他和李侠其实是惺惺相惜的。这样的兄弟感情,已经超越敌我之分。尽管赵子歧身在军统,但他却是一个满腔热血的汉子,他与李侠有点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同样的,李侠一方面他认赵子歧这个兄弟,一方面又不得不完成自己的使命。不同的是。李侠所作的一切都是明白的,但赵子歧却是被兄弟利用。“在剧里面,可以看到李侠在利用赵子歧营救了共产党之后,其实内心很是不安和愧疚,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自己的兄弟。他也明白这可能会是赵子歧最不能原谅的地方。但是在最后,他们两人在危急时刻,都想以牺牲自己来保全对方。结果两个人死在一起。”

  两个亦敌亦友的人最终以生命谱写了一曲真情之歌。此前就有媒体预测,故事的结局可能既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但也可能是最能让观众动容甚至是泪奔的场景。而究竟吕行这颗催泪弹会有怎样的效应,敬请关注今晚播出的《永不消逝的电波》大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