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席卷《快乐大本营》 首度献唱全新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快男席卷《快乐大本营》首度献唱全新单曲(图)
李炜演绎惊喜表情
快男席卷《快乐大本营》首度献唱全新单曲(图)
可爱开场舞
快男席卷《快乐大本营》首度献唱全新单曲(图)
刘心展示各种帽子戴法
快男席卷《快乐大本营》首度献唱全新单曲(图)
谭杰希搞怪大笑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0快乐男声”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再次创造了一段夏日神话,全国12强和“快乐天团8090”成员成为了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新人。日前,快乐男声全国3强“实偶派”李炜、“原创小将”刘心、“人气小天王”武艺以及“创作鬼才”谭杰希、“小李准基”陈翔和“纯爷们”王野受邀参加国内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并首次演唱了《我的舞台》合辑中的各自单曲,和“快乐家族”5位主持人在录制现场掀起了一阵“快乐”风暴。

  “蒙主”武艺掀起蒙风潮 首度与父亲合作演唱

  代表90后新生代偶像的“人气王”武艺因为酷似“蒙奇奇”的可爱外形被歌迷称为“蒙主”,武艺更是在现场模范起“蒙奇奇”的经典动作——咬手指,引来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现场其他快男和主持人也不甘示弱,纷纷效仿,“纯爷们”王野也展露出了他可爱的一面。

  在2010快男终极决战之夜,武艺一直很遗憾和父亲一起上台演唱。为了弥补这一遗憾,大本营的导演组特意请来武艺的父亲——著名歌手武力前来助阵。作为“蒙主”的父亲,武力还模仿了“蒙奇奇”的招牌动作,可爱的模样被主持人何炅调侃说武艺老了就是父亲这样,依旧可爱。之后,父子二人为大家带来了总决赛晚的遗珠歌曲——《一剪梅》,父子俩的深情演唱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

  李炜潮男爆发演绎各种表情 不做扑克脸

  作为2010快乐男声舞台的绝对实偶派,能唱能跳的他能胜任各种曲风,但却一直被观众认为表情呆板,似乎永远只有一个表情,被大家称之为“小扑克”。其实,李炜只是因为紧张,不敢在台上有太多表情,私底下的他很活泼。

  为此,快乐家族精心准备了演技考验的游戏,让李炜挑战各种表情。李炜充分展现自己的演技,演绎了“惊喜”、“狂喜”等多种表情,夸张的表情动作逗笑了现场所有观众和主持人,终于让大家摆脱了对他“扑克脸”的刻板印象。

  首度演唱全新单曲 新作品获肯定

  比赛结束后,快男们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合辑以及写真的宣传活动中。这次受邀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快男们自然不免推荐合辑《我的舞台》中各自的作品。除了两位原创达人刘心和谭杰希的单曲是比赛中演唱过的《雨过之后》和《女朋友要带回家》外,其他4位快男的单曲都是公司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并在大本营的舞台上首次献唱了各自的新作品。

  快男演唱完后,王野的《最后一秒》、李炜的《一见钟情》、武艺的《下雨天》还有陈翔的《烟火》都得到了快乐家族5位主持人的一致认可。刘心和谭杰希虽然没有演唱单曲,但两人协力创作了一段歌曲串烧,让快乐家族惊呼完全超越了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如陈翔大秀篮球,王野展示完美肌肉线条,刘心的草帽情缘以及谭杰希的鬼马搞笑等等,更多详情请锁定近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让我们在快男风暴中一起快乐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