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今晚登央一 苦情男张国强伤女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25  新浪娱乐
《牵挂》今晚登央一苦情男张国强伤女人心(图)

张国强、牛莉

《牵挂》今晚登央一苦情男张国强伤女人心(图)

《牵挂》全家福

《牵挂》今晚登央一苦情男张国强伤女人心(图)

刘威加盟该戏

《牵挂》今晚登央一苦情男张国强伤女人心(图)

牛莉变身麻辣媳妇

  新浪娱乐讯 由牛莉张国强刘威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牵挂》将于19日登陆央视一套7:40分黄金剧场。日前,该剧导演黄力加携牛莉、张国强等众主创出席在京的媒体见面会为该剧宣传,在剧中张国强脱下军装演起了经济适用男,这个充满了中年危机的男性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伤心落泪,而牛莉则再一次扮演麻辣媳妇。

视频:电视剧《牵挂》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国强“惧内”给老婆打洗脚水

  一向以军人形象示人的张国强,此次脱下军装,展现了其细腻的一面。在剧中,张国强对老婆百依百顺,典型的“妻管严”。然而,张国强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却对“惧内”有自己的看法,“我倒觉得这个人物不是‘惧内’,这是一种爱,是一种让步,作为老公,也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儿子,他更多的是一种牺牲和担当。”张国强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亲人的牵挂,“我一年365年,在家里的时间可能只有一个月,我现在最牵挂的就是我父母亲的身体,父亲正在住院,母亲身体也不好。作为演员,他能给观众带来快乐,但同时也有遗憾。”在电视剧《牵挂》中,他一改硬汉形象,饰演被评为“很柔弱、温情、安静”的好男人。剧中,张国强和牛莉饰演一对终日吵闹的欢喜冤家,面对刁蛮成性的媳妇,张国强饱受欺负,给牛莉打洗脚水,甚至将其奉为“女王”。张国强笑言,这是个“扔在人堆里就找不到的”普通男人,“很不起眼,连头发都是乱蓬蓬的,站在人堆里绝对认不出来,完全融入到生活的大环境。

  《牵挂》反思“非诚勿扰”宝马女

  在《牵挂》中,主角张国强演绎了一个中年“经济适用男”,面对失业、妻子离婚、亲人亡故等重大遭遇,我们也担心男主人公会不会就此垮掉。但是,张国强扮演的男主人公并没有就此倒下,他依然顽强的挺着,顽强生活着,对家庭有担当,对社会有责任。在当下,还有多少女人会去爱这样的男人。这个形象似乎就像是我们身边的兄长、老公和父亲,这样的男人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也是这样千千万万个男人共筑了社会的脊梁。

  张国强、牛莉“床戏”被删

  在电视剧《牵挂》中,张国强和牛莉分别饰演牛家大儿子“牛建国”和妻子“金梦瑶”。刘威饰演他们的父亲“牛德山”,朱茵饰演母亲,张博、刘芸等年轻演员饰演张国强的弟弟及妹妹。看似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却发生着各种喜怒哀乐的故事。张国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牛莉饰演的夫妻结婚许久却一直没有孩子,一天到晚就想着如何“造人”。比如在该剧开篇时便是俩人的一场轰轰烈烈的“床戏”,以至于第二天一早刘威饰演的老爹在给他们修床。张国强表示该剧很有意思,以“牛建国”为首的每个人都有故事,一家人互相“牵挂”着。他相信看过《牵挂》的人们都会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

  《牵挂》讲述了北京城的一个四合院内的普通人家老牛家的故事。和所有普通百姓家庭一样,为了房子、妻子、儿子、票子、乐子,一家人打翻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但最终,爱人间的相濡以沫、兄妹间的倾心帮扶以及父子间的那份无言的牵挂,让一家人在饱尝聚散离合的悲喜之后,感受到了那份最真挚的温暖。据导演黄加力介绍,这部剧一开始叫《全家福》,后来才改成《牵挂》,各种缘由,黄加力认为:“一个家庭不仅仅是一帆风顺,还有沟沟坎坎,这份亲情中既包含了血缘,又包含了姻缘,这两个合在一起,也构成了牵挂与被牵挂。”

  剧集信息

  导演:黄力加

  主演:牛莉、张国强、刘威播出:9月19日20:10

  CCTV1

  剧情:该剧讲述了北京城的一个四合院内的普通人家的故事。和所有普通百姓家庭一样,为了房子、妻子、儿子、票子、乐子,老牛家打翻了生活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d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