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山西开机 王学兵刘佩琦“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00  红网-潇湘晨报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的大型谍战情感戏《暗红1936》昨日在山西榆次老城正式开机。该剧主创也一一揭晓:刘佩琦、王学兵张延彭杨车永莉等人出演,编剧郝岩正是央视热播大戏《冷箭》的编剧。

  《暗红1936》讲述的是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一个谍战故事,主角武仲明借用自己死去的哥哥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经过多重考验,获取重要情报促成了西安事变。同时,剧中还将穿插武仲明和暗恋武伯英的国民党女特务黄秀玉、自己的初恋情人但身份却是日本间谍的吴卫华、嫂子沈兰之间三段错综纠葛的情感关系。

  王学兵此次出演男一号武仲明(武伯英),是一个一人分饰两角的难度角色,尤其是要和三个不同的女人演对手戏,将是对他演技的最大考验。这是他继《羊城暗哨》之后二度出演谍战片。他表示是剧本吸引了他,“故事非常有看头,而且和其他谍战剧不一样。做演员最怕角色重复,我也演过谍战戏,但是《暗红1936》这个角色个性非常出彩,让人过目不忘。”和王学兵搭档对手戏的老戏骨刘佩琦,也是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不过此次他一改以往忠厚老实的荧幕形象,在剧中扮演头号反派,也就是武仲明最大的敌人、国民党特务、代号“庖丁”的齐北,正是他枪杀了武仲明的哥哥武伯英,才拉开了故事的序幕,两人的暗战也将贯穿故事的始终。而在剧中扮演三位女主角的分别是张延、车永莉和新生代女演员彭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