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泡沫之夏》强吻大S 与何润东明争暗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黄晓明《泡沫之夏》强吻大S与何润东明争暗斗

《泡沫之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大S何润东出演的《泡沫之夏》日前登陆湖南卫视,黄晓明所饰演的“魅惑版”洛熙刮起一股“洛熙潮”,其中一场黄晓明在医院强吻大S饰演的女主角夏沫的戏份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在与由何润东扮演的少爷“欧辰”的爱情战中占尽上风。

  剧中,洛熙和夏沫因同样的身世和经历让他们逐渐由敌对成为爱人,这让当时夏沫的正牌男友的欧辰心生嫉妒,并将洛熙送出了国。没想到5年后洛熙却以影视巨星身份高调回国,而此时欧辰也与夏沫分手并失忆,只是一直苦苦寻找那个让他日夜牵挂的少女。而当欧辰再次见到夏沫时,她已经成了洛熙的女友,并对夏沫疼爱有加,二人亲密至极。

  而夏沫却在前去参加广告试镜的路上被人绑架,后被欧辰救出并送往医院,在院中欲向夏沫表达爱意。闻讯赶来的洛熙暗含霸气的告知自己才是夏沫的男友,并且在欧辰面前强吻大S作为警告,而爱意浓浓的大S并没有拒绝,因此二人在何润东面前上演了一场撩人心魄的激吻大戏,看得何润东饰演的欧辰十分妒忌,不顾集团少爷的身份愤然离去。

  这样的成功强吻无疑让5年后初次正面相对的洛熙占尽了上风,而何润东所表现出来的气急败坏让黄晓明饰演的洛熙甚是开心。在出身孤儿院的洛熙看来,当初离开心爱的女孩被迫出国实属无奈之举,毕竟年少的自己无回天之力。如今三人关系与当初大相径庭,并且通过一吻与夏沫定情,着实令洛熙心中满是胜利之感。据悉,洛熙与欧辰不同,在对待爱情上一向十分露骨大胆,而这一做法对一向习惯压抑自我情感的夏沫十分受用,因此积极主动的追求让黄晓明在爱情战争开始之初拔得头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