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泡沫之夏》遇红颜 童话爱情终无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21  新浪娱乐
黄晓明《泡沫之夏》遇红颜童话爱情终无果(图)

《泡沫之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大S联袂出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在台全面告捷,二人上演的情感大戏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尤其是黄晓明所饰演的洛熙遇到心爱之人,但最终无果的爱情故事,通过黄晓明的诠释让观众纷纷洒下泪水。

  据悉,《泡沫之夏》是根据言情天后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夏沫(大S饰)和洛熙(黄晓明饰)两个孤儿院长大后被一家人收养的两个孩子和欧式集团少爷欧辰(何润东饰)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夏沫和洛熙由相见之初的敌对状态慢慢产生爱情,但二人却因性格中的种种自卑和戒备而无意识的自我伤害,最终导致内心深爱的两个人不能走到一起。

  黄晓明饰演的洛熙生性自卑,想爱却又怕受到伤害,内心将夏沫视作生命的唯一,却在一次次不经意的相互伤害中越走越远。虽然洛熙明白他和夏沫是一类人,彼此相互懂得对方的所有,但这种爱情却如罂粟般让人沦陷,正因为彼此太过了解,爱情才会像水晶般容易破碎。性格相似的两个人如红颜般有着相同的理想和对爱的渴望与执念,但是悲剧的人生造就了他们性格中的缺陷,使得二人凄美如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只能随着洛熙引爆的自杀巨响无果而终。

  该剧内容在很大程度上贴近原著,众多观众尤其是“洛熙”迷们在看过黄晓明版的洛熙后忍不住落下眼泪。有网友表示,洛熙和夏沫太像了,正因如此才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黄晓明演出了洛熙真正的情感,透出了点点悲哀与无助,给原本童话般美丽的爱情故事蒙上了让人遗憾的阴影。黄晓明却认为这样言论是对于自己演技的一种肯定。虽然黄晓明对于洛熙最终的命运也颇为遗憾,但观众这样入戏的关注却是其人物塑造上的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