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开机 王学兵上演错综复杂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开机王学兵上演错综复杂恋情(图)

王学兵饰演武仲明

《暗红1936》开机王学兵上演错综复杂恋情(图)

张延饰演沈兰

《暗红1936》开机王学兵上演错综复杂恋情(图)

车永莉饰吴卫华

《暗红1936》开机王学兵上演错综复杂恋情(图)

彭杨饰黄秀玉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的大型谍战情感史诗大戏《暗红1936》9月18日在太原附近榆次老城正式开机。该剧主演也一一揭晓:刘佩琦、王学兵张延彭杨车永莉等人打造的强大明星阵容昭示了该剧的巨大潜力,而该剧的编剧郝岩也非同小可,他曾经是央视热播大戏《冷箭》的编剧。

  《暗红1936》开机时值9.18纪念日,剧组经过开会商量,决定在开机之前,剧组全体演职人员进行集合,为死难同胞集体默哀。制片人何文表示,《暗红1936》故事内容本来就涉及到抵抗日本侵略的内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不忘国耻,都要弘扬先烈爱国之情,在开机之前增加一个特别的环节,也是为了缅怀英烈报国之志,恪守革命遗志!

  《暗红1936》讲述的是以著名的“西安事变”为背景的一个谍战故事,主角武仲明借用自己死去的哥哥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经过多重考验,获取重要情报促成了西安事变的经过。同时,剧中还将穿插体现出武仲明和暗恋武伯英的国民党女特务黄秀玉、自己的初恋情人但是身份却是日本间谍的吴卫华、嫂子沈兰之间三段错综纠葛的情感关系,在缱绻暧昧的气氛中,以谍战独有的密不透风的悬念桥段和对垒关系铺垫,使得整个剧本一气呵成。其中,扮演男一号武仲明的王学兵已是在《羊城暗哨》之后二度出演谍战片,而老戏骨刘佩琦则一改以往经常演“好人”的习惯,这次演起了老奸巨猾、代号“庖丁”的特务齐北。而在剧中扮演三位女主角的分别是张延、车永莉和新生代女演员彭杨。

  王学兵此次出演男一号武仲明(武伯英)是一个一人分饰两角的高难度角色,尤其是要和三个不同的女人演绎对手戏,将是对王学兵演技的最大考验。不过对于厚重的历史题材的把握,王学兵已经日渐精纯,在《羊城暗哨》中,他就成功塑造了罗佩纶这一角色,他堪称是目前国内演员中的多面手,今年已年近不惑的他自出道以来,就显示出了其戏路多变的特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吸引他演《暗红1936》主要是因为因为剧本,“故事非常有看头,而且和其他谍战剧不一样,这部戏有非常明显的自身特点,我看过一遍之后就深深喜欢了。做演员最怕角色重复,我也演过谍战戏,但是《暗红1936》这个角色个性非常出彩,让人过目不忘。”

  而另外和王学兵搭档对手戏的老戏骨刘佩琦,也是观众非常熟悉的老演员。多年来的摸爬滚打早已练就了一身炉火纯青的演技,但是观众所熟知的刘佩琦,多数的都是扮演一些性格忠厚老实、为人和善的角色,但是在这次的《暗红1936》中,刘佩琦将摇身一变,扮演剧中的头号反派,也就是武仲明最大的敌人、国民党特务、代号“庖丁”的齐北,正是他枪杀了武仲明的哥哥武伯英,才拉开了故事的序幕,两人的暗战也将贯穿故事的始终。

  王学兵和刘佩琦都是实力派的演员,两人塑造角色自然是不用担心,而且在剧中两人也将频频“暗战”,绝对是故事中最为好看的部分。王学兵的沉稳、刘佩琦的老练,将塑造成潜伏的武仲明和狡诈的齐北之间最大的性格断层,两人之间的争斗,值得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