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完美收官 吕行:不是男一号同样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3:39  新浪娱乐
《电波》完美收官吕行:不是男一号同样出彩

吕行写真

  新浪娱乐讯 昨晚,唐德经典翻拍剧集《永不消逝的电波》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尽管该剧饱受争议,但也丝毫不影响该剧成为继《暗算》《潜伏》等剧之后的又一部经典之作。

  《光明日报》总编室主任沈卫星指出:《永不消逝的电波》有它独特的价值和魅力。它既忠实了原著,又丰富、发展、提升了原著,所以电视剧版可以经得起比较看,也可以经得起独立看。电视剧版赋予了电影版极大的丰富性,包括人物的复杂性和真实性以及人物塑造上的差异性。对人物塑造的差异性追求,在这个作品里体现的非常吸引人。

  其中,反一号赵子歧的饰演者吕行以其沉稳大气、准确到位的表演将一个义气薄发、至真至性的男人形象展现无遗。有观众说,虽然是军统特务,但赵子歧在对待兄弟和对待爱人上,都是可以叫人竖起大拇指称道的。而结局他与兄弟李侠同生共死的场景,更是为他增色不少,让人感觉这个人物身上超凡的人格魅力。

  有消息称,吕行最开始接触的是《电波》中的李侠的角色,对于这个人人想往的角色,吕行却以自己身上的文气不够一口回绝,甘愿出演一个反面角色。吕行曾说,“是不是演男一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演自己适合的角色。”笃信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的吕行,用事实证明了他虽然不是男一号,却同样精彩。相比于剧中赵子歧误杀爱妻与兄弟反目的结局,现实中的吕行却换来了相当的好口碑。“交友当如赵子歧”也成为时下的流行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