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掌柜》宣传 刘威葳再显“铁人”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大掌柜》宣传刘威葳再显“铁人”风范(图)
刘威葳张国强再演夫妻档
《大掌柜》宣传刘威葳再显“铁人”风范(图)
《大掌柜》全国媒体见面会
《大掌柜》宣传刘威葳再显“铁人”风范(图)
电视台专访

  新浪娱乐讯 由刘威葳张国强主演的电视剧《大掌柜》即将在十月份陆续登陆山东、河南、河北、黑龙江四大卫视。昨日,两人为宣传该剧在山东出席全国媒体见面会,这是两人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第二次合作,在新戏中再演“夫妻”,活动会现场表现默契。该剧将在10月份四大卫视黄金档强力推出。

  荧幕情侣再演苦命鸳鸯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演首次搭档演战乱中的患难夫妻,张国强和刘威葳默契的配合一直被观众推崇至今,两人戏里的表现也让观众记忆深刻。此次在电视剧《大掌柜》中,二人再次携手演绎年代的苦命鸳鸯,与上次的患难夫妻更具看点的是,《大掌柜》中刘威葳饰演的是知书达礼的满清格格,而张国强则是一个小马贼,二人的情感要经历更多的挫折、磨难与误会。据悉,这也是刘威葳首次接演年代戏。

  经过几度合作,两人已经成为好友。在全国媒体见面会现场,对于主持人的提问两人回答都十分默契,就连互相之间喜欢什么颜色这样的小问题也能立即作答,不禁让人联想起此前关于两人“假戏真做”的传闻。张国强更是大赞刘威葳是个演戏非常有爆发力的演员。“威葳平时也会闹,大家都很开心,她会讲个笑话什么的,但是她在戏里面,你就会看到她的另一面。比如说在《大掌柜》里面,瞬间会爆发出女人那种很刚烈的情绪,会让你情不自觉地跟着她走,这是技巧来不了的。”

  好戏连台刘威葳成女铁人

  刘威葳今年的作品非常多,从《风声》到《雪花那个飘》再到刚杀青的《香草美人》,刘威葳一直奔赴于各个片场。《大掌柜》年代跨度较大,对于演员的演技有一定的考验,之前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刘威葳扮演的陆璎备受好评,演活了一个满清格格如何转变成压塞夫人的传奇人生。

  据了解,刘威葳现正在深圳参与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电影版的拍摄,而这次为了宣传《大掌柜》,特意抽出时间赴山东旋风式出席见面会,更是在一天之内连赶五个通告,一直忙碌到深夜。之前刘威葳参演《香草美人》时被媒体誉称为“女钢铁侠”,这次紧密的宣传活动也更加凸显了刘威葳“铁人”的特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