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爱上女主播》开播 朱丹献多个“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4:57  汉网-武汉晨报
浙版《爱上女主播》开播朱丹献多个“第一次”

朱丹

  本报讯(记者陈馨)与张赫“亲热”得脸红心跳全身僵硬;哭戏演到脸肿头痛扶墙;为求真实感耳光打戏全部“真枪实弹”……浙版《爱上女主播》今晚开播,“徐丹萍”朱丹自曝献出很多第一次:吻戏、裸戏、打戏……

  朱丹坦言,拍戏数月最怕亲热戏,“我被张赫一抱就脸红心跳身体僵硬,完全不会演戏”。还好张赫懂得引导她入戏帮她减压,“他会说‘从这一秒开始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朱丹的荧屏初吻就是在状况百出中完成的,“第一次拍吻戏,不知道要怎么吻,我就跟木头一样杵在那里,还好张赫来了句:Follow me!然后就教我头该怎么摆。”

  不过,戏拍完朱丹也成了“吻戏专家”:吻戏原来有这么多种拍法,有只碰嘴的假吻,也有舌头碰到的湿吻……拍戏福利真好!

  朱丹说,杨谨华教会了她演戏时最重要一点——“哭戏一定要真哭”。受杨谨华影响,朱丹演哭戏也拒用眼药水,终于在拍张赫死的那场戏,彻底把自己哭傻了,“一整天拍哭戏,从头哭到尾,在医院里,换着花样哭,哭到头疼哭到脸肿得像核桃。

  不过,最大突破要数在温泉与张赫拍的裸戏,“为拍那场裸戏,我犹豫了很久,因为是在日本拍,导演说带裸替很贵,所以只能我亲自上。” “当时我完全豁出去了,一边默念‘我是专业演员’,一边把自己脱了个精光,后来导演嫌我脱得太快,要慢慢把浴衣褪去才显得唯美!”

  朱丹说脱得快不是性急,而是离拍摄地不远处有个停车场,如果刚好有熟人经过,后果不堪设想。不过,所有付出今晚终有回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