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披露》周一围亲历手铐惊魂 林心如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10  新浪娱乐
text1 “祝五一”上警车
text2 “祝五一”(周一围饰)戴手铐
text3 “祝五一”(周一围饰)解下手铐后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海岩编剧的最新都市情感大戏《独家披露》正在紧张拍摄当中,笔者前去无锡探班之际,却与剧中的主演——二度担纲“岩男郎”的周一围在片场一起经历了百年不遇的手铐惊魂。扮演剧中男主角 “祝五一”的周一围拍完了带手铐上囚车的戏后,任凭剧组用尽各种方法,甚至出动警察都无法将手上顽固的手铐打开……与其演对手戏的林心如见此,立刻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发出求救讯息。

  最终在当地一位人称“锁神”的努力攻克了四五个小时之后,这副顽固的手铐被打开了,而周一围的双手也已经不幸负伤。虽然双手红肿得像萝卜一样,敬业的周一围却只是洒脱的笑了笑,强忍着疼痛投入到下一场戏的拍摄之中。

  正是拥有这份对演戏的执着和坚毅,周一围的演艺事业近来渐入佳境。不仅被金牌编剧海岩和著名导演双双认定扮演“祝五一”的不二人选,再度担纲“岩男郎”;而且其主演的大型清宫戏《苍穹之昴》再度在日本热播,其在《苍穹之昴》中扮演的儒雅“梁文秀”也再度获得日本观众交口称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