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子哥客串《谁来伺候妈》 “以坏示人”突破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方子哥客串《谁来伺候妈》“以坏示人”突破大
方子哥

  新浪娱乐讯 由东仑传媒投资制作,导演余醇亲历执导,彭玉、孙桂田、李崇霄、邵峰、范雷、杨议、方子哥、曹璐等众多实力派新老演将鼎力加盟的都市家庭伦理轻松喜剧《谁来伺候妈》,日前正在京郊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含辛茹苦的母亲和三对儿子媳妇之间,因遗产和老人的赡养问题而引发一系列矛盾纠葛,但最终相互理解,重拾亲情的故事。被誉为“慈父”专业户的著名演员方子哥,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憨厚老实的常态,“甘为绿叶配红花”,友情出演一个贪财好色的老板——胡毕昆。

  素来有“老戏骨”之称的著名演员方子哥,曾在《决不妥协》《成家立业》《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热播大剧中都有过精彩表现,虽然在《谁伺候妈》中,角色戏份不重,但对于向来以“憨厚老实” 称霸荧屏的演员方子哥来说,如此“以坏示人”,还“坏”的这么彻底,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和挑战,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