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路朝天》央视开播 朱子岩变身高干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38  新浪娱乐
《大路朝天》央视开播朱子岩变身高干子女

朱子岩《大路朝天》变身高干子女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李伟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路朝天》已于9月18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实力新星朱子岩将在剧中饰演一位高干子女――参谋长女儿“林又佳”,一个偶尔有点任性,但有着远大抱负与理想的大学生。

  《大路朝天》是一部反映中国改革开放后社会发展变迁的大时代作品,它围绕市长、复员军人、企业家等众多人物的命运变迁来展示30年来社会与经济的变革。此次,朱子岩在剧中饰演一位任性却善良的高干子女,面对众多的资深演员和前辈,她的表现和演技也毫不逊色。

  据悉,在拍摄该片时,朱子岩仍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但之前在《迷人的往事》、《传国玉玺》等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加上平时谦虚好学,很快得到圈内的肯定与好感。在电视剧《大路朝天》中朱子岩为了能够更加贴近部队子女的形象,还多次向石凉、严晓频讨教,力争塑造一个丰满而立体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