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新剧成抢手好男人 与田中千绘大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02  新浪娱乐
高云翔新剧成抢手好男人与田中千绘大秀恩爱

高云翔田中千绘“闪婚”

高云翔新剧成抢手好男人与田中千绘大秀恩爱

高云翔与田中千绘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导演温成林亲执导筒的年代大戏《以母亲的名义》北京热拍中,男女主角高云翔、田中千绘在剧中感人的情感程如何发展,已经成为影迷们热议的话题。而日前曝出的高云翔与田中千绘“闪婚”的消息,也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高云翔在此剧中,也彻底抛弃了以往“黄金剩男”的形象,成为抢手好男人,与田中千绘发展出一段感人的“海角情”。

  实力型男高云翔的出色演技在赢利业内好评的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近期,高云翔同时有多部剧集上星并在地方台热播,《当爱已成往事》、《晚婚》和《保姆妈妈》中的出色演出,令观众对其新戏《以母亲的名义》也投以极高的关注度。年代大戏《以母亲的名义》是建党九十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之作,高云翔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年龄跨度大、命运多变且极富人物魅力的角色。而高云翔在剧中与田中千绘的动人爱情,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由于《以母亲的名义》拍摄极其低调,几乎没有曝出任何有关高云翔与田中千绘的“恩爱”照。日前,高云翔获邀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时,也对拍摄情况和剧中与田中千绘的感情发展进度不透露半点风声,令媒体与影迷的“八卦”心理达到了最高点。近日,网上曝光了《以母亲的名义》的少量剧照,在拍摄现场,高云翔与“妻子”田中千绘不仅形象般配而且默契十足,而俊男美女的组合也令拍摄现场增添了几分温暖的气息。拍摄期间,高云翔与田中千绘都十分入戏,而剧中大秀恩爱的场景令导演都忘记喊停,成为片场的经典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