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揭幕 吴健挑大梁演完美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19  新浪娱乐
《爱上女主播》揭幕吴健挑大梁演完美男人(图)
吴健对杨谨华痴情一片
《爱上女主播》揭幕吴健挑大梁演完美男人(图)
帅气摄像师吴健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联合浙江卫视打造的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将于今晚19点35分,在浙江卫视频道华丽揭幕。该剧汇集了中港台韩四地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其中,华谊实力派阳光小生吴健,在剧中挑大梁饰演都市精品男“李朝阳”。

  吴健饰演的“李朝阳”在《爱上女主播》中是一名电视台的摄像师,青春阳光的时尚精品男人,对于爱情又矢志不渝,非常符合女生心目中“百分百”的完美男人形象。在感情上,他是朱丹饰演的女主播徐丹萍从小到大的倾慕对象,对丹萍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呵护备至。当遇到杨谨华饰演的夏正男一见钟情之后,他更是心思稳重、信念坚定、值得依靠的好男人。在工作中,李朝阳担任的新闻摄像师不惧危险与辛苦,坚持拍摄最真实的场景,反映老百姓的民生疾苦。

  拍摄此剧,吴健感慨良多。其一,已演惯军旅戏的吴健,最初对偶像剧有点抗拒,觉得偶像剧挑战对他个人来讲不是很大,但是剧中表现的情感和剧情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对他也是一种全新体验。其二,在剧中,吴健用自己的演绎来展示电视人的生活,让他觉得非常的荣幸。在剧中,吴健经历了电视人的情感、了解了电视人的职场工作,更让他对电视人产生了许多的敬佩之情。

  (苏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