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城令》收视飘红 李曼清纯亮相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37  新浪娱乐
《江城令》收视飘红李曼清纯亮相再受关注

李曼剧照

《江城令》收视飘红李曼清纯亮相再受关注

李曼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马跃、陶泽如、李曼、范明等主演的谍战剧《江城令》在全国卫视热播以来,掀起收视狂潮,从新版《红楼梦》等热门剧集中成功突围,收视率一路走高。吸引观众的制胜法宝,是悬念之下剧情的环环相扣,在几条情节线的铺陈中,每集都设有吸引观众的情节点。与此同时,剧中人物的成功塑造和演员的全新组合也为电视剧增色不少。

  曾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婵”的李曼,此次扮演“万汉源”的女儿,也是剧中女一号“何丽”,一位内心情感复杂的“白衣天使”;曾在《黑洞》中饰演好警察“刘振汉”的陶泽如,此次饰演的“万汉源”是一个双面特务,在他与马跃扮演的“杜康”的明争暗斗中亦敌亦友,演绎得非常精彩。早已卸去“黄金甲”的李曼近年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此次的亮相接近素颜,让不少观众大呼“原来现实中的李曼竟然如此的清纯可人!”更值得一提的是,李曼的哭戏把握的更是相当到位,连合作过电影《人在囧途》的徐峥都啧啧称赞,哭戏演绎的这样好,在年轻演员中是非常难得的。

  李曼在谈到这部电视剧时也表示“这部戏是08年拍的,我自己非常庆幸能够参与,也是很满意的一个作品,能够跟陶泽如老师、范明老师,马跃老师这样的大戏骨合作确实是很让人兴奋的一件事,我在剧中饰演陶泽如老师的女儿,所以跟他的对手戏比较多,他的爆发力、进入角色的速度和纯熟的演技让我非常佩服,当然也偷师到不少(笑),希望将来还有机会继续合作。”

  作为第四代“谋女郎”,李曼说“《黄金甲》给了我一个很高的平台,接下来我也接拍了一些电视剧和电影,比如《人在囧途》《孽缘》等,也都有很好的收视成绩,我希望通过不断的磨练和努力,大家再提到李曼不仅仅是《黄金甲》了还有我引以为傲的下一部再下一部作品。”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张艺谋导演已经上映的新作《山楂树之恋》的祝福,希望这部电影会有好的票房和口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