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宝安否认不让陈志云返工 避谈出庭作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3:13  信息时报
李宝安否认不让陈志云返工避谈出庭作供(图)

陈志云原和李宝安(左)平起平坐

  信息时报讯 遭香港廉署正式起诉涉嫌串谋贪污诈骗的原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明天就将提堂;据陈志云身边朋友透露,陈志云连日来虽四出找朋友饭聚,其实心情忐忑,皆因复工不成又要面对裁决,而早前也曾向友人诉苦:“无线中人好多都不喜欢我,当然不想我回去啦,有人不想我返工。”

  据知,陈志云在位时有不少权力斗争,包括现无线总经理李宝安和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等。李宝安日前首度就陈志云事件开腔,并强调自己是“真心话”,他说:“谁不想他复工?全无此事,真心的……(为什么他会这么讲?)不知道,不明白其所以,(传你跟陈志云权力斗争?)神经病。(有没有联络呢?)不太方便,不知道法律上有没有问题,(出庭作供?)不知道,未收通知。”至于乐易玲方面则没有回复。

  有无线消息人士透露,自陈志云三月被停职后,综艺组逢周五的大会均由李宝安头马、助理业务总经理区伟林取代与一众幕后人员开会,不过区伟林不是决策人,只是“旁听生”,区伟林开完会才汇报给李宝安,再由他拍板。不过五月中,麦当杰忽然参与会议,没多久,区伟林已没开会。有指这些变动,是方逸华为陈志云复职铺路。原本陈志云、李宝安及郑善强都是无线业务总经理,三人平起平坐,不过李宝安一直低调,不争名,只想做好盘数,为公司多赚些钱;反而陈志云太多幕前演出,难免树大招风,方逸华站在老板立场,哪个为公司赚到钱就是最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