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再演母亲 新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即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34  上海青年报
萨日娜再演母亲新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即播

萨日娜再演母亲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刘佩琦、萨日娜联袂主演的家庭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将于10月5日登陆上海荧屏,在电视剧频道每晚3集连播。该剧故事围绕着幺叔幺婶以及6个性格各不相同的儿女展开,通过一个普通家庭30年来的变迁,折射出整个中国社会在改革开放30年中的巨大变革。剧中父母亲的饰演者分别是刘佩琦和萨日娜,爸爸窝囊嗜酒,母亲泼辣坚强。而萨日娜感叹,演惯了孩子他妈,没想到这次一下子有这么多孩子,比《闯关东》还多。

  凭借《闯关东》中文他娘一角荣膺第二十七届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的萨日娜,在《闯关东》中,饰演的是三个孩子的娘,而这一次比以前那些更劳心劳力:“因为幺婶本身的性格更多面,坚韧、聪明又有点市侩、野蛮,另外对几个子女的态度也都不同,幺婶的内心世界很丰富,表演的力度就得更大,难度也更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