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何音携手《家常菜》 共话家长里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2:36  新浪娱乐
何音剧照 何音剧照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映上世纪70年代末到90年代,一个普通家庭的人事变迁与悲欢离合的大型当代情感剧《家常菜》正在全国各地热播,触动人心的生活情节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此次,黄志忠何音夫妻共同携手《家常菜》,黄志忠饰演幽默臭贫、有责任有担当的好男儿刘洪昌,而何音饰演的是一个温柔善良、贤惠淑德的绝世好女人,两人虽演的不是夫妻,但都是剧中丈夫与妻子的典范,这对夫妻演员精湛到位的表演也让观众大呼过瘾,倍感亲切。

  大型情感剧《家常菜》由素有“金牌制片人”美誉的朱质冰、朱质颖兄妹亲自操刀,他们曾打造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等多部反映中国不同年代感情生活的情感大剧。《家常菜》作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的最新力作,代表了一代人的感情生活,呼唤当今时代缺失的爷们精神。此次选用硬汉形象著称的黄志忠担当主角,制片人朱质颖表示有自己的考虑:“刚开始我也有点犹豫,观众是否能接受黄志忠的硬汉转型,但他试过戏之后我惊讶发现,刘洪昌这个角色非他莫属,他一穿上厨师工服、一拿起炒勺,那感觉就出来了。”此外,黄志忠也用他过硬的演技、细腻的人物刻画征服了挑剔的观众,赢得一致好评。《家常菜》中,刘洪昌一角给了黄志忠很大感触:“刘洪昌应该是人见人爱的角色吧,幽默、担当、善良、能干、侠义,除了长得不是很帅,他几乎集结了所有好男人该有的品质,对人对事他都有自己的一套,从刘洪昌身上,我们的确能学到很多男人应该坚持的责任。”

  而黄志忠的妻子何音――中国内地第一代“琼瑶女郎”也在剧中饰演高俊玲一角,两人携手《家常菜》上演夫妻档,给了观众莫大的惊喜。何音当年凭借着《鬼丈夫》中的紫烟、《青青河边草》中的石榴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明星。此次她在《家常菜》中的柔美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及妻子在剧中的演出,黄志忠笑言:“没有刻意与她同接一部剧,只不过制片和导演也恰好觉得她适合演这个角色。当然,我也很高兴能和她一起演戏,虽然这次对手戏不多,但是夫妻俩同剧合作更方便交流,配合也更默契。”

  《家常菜》中黄志忠与何音虽然不是饰演夫妻,但是剧中角色皆是好丈夫好妻子的典范。一个重情义有担当,是人人称羡的好丈夫好女婿;一个温柔贤淑又手巧,是人人夸赞的好妻子好媳妇,两人都为了剧中各自的家庭家人付出了一辈子,连黄志忠自己都戏言:“角色饰演和我们的生活有异曲同工之妙,拍戏时我们都是按照平时的生活去演,一切都很熟悉。”

  黄志忠与何音因电视剧《大陆人》相识、相知、相爱最后成为夫妻。作为一对明星夫妻,他们一直低调行事,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是“明星夫妻”。现实生活中,他们感情和睦,甜蜜恩爱,是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有个非常可爱的儿子,一家人幸福甜美令人羡慕。黄志忠的成熟稳重与何音的娇美温婉可谓天作地设,而二人对表演事业的执着与热情更让他们拥有了共同的人生目标,一路同行至今。

  何音对于《家常菜》能让两人再度合作表示感激:“很高兴《家常菜》剧组能给我们同时表演的机会,我们两人都非常热爱演员这个职业,在这方面有着共同的想法,以后我们还会再接再厉,好好演戏,争取给观众呈现更好的作品。”当被问及丈夫黄志忠生活中是不是也和《家常菜》里德刘洪昌一样,是个绝世好男人时,何音甜蜜笑言:“他很体贴,不用拍戏的时候都是陪着我和孩子,买菜做饭,和普通男人一样,我们一家人过的很简单,但是很幸福。”(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