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间道》创收视新高 焦恩俊复仇之路开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
《世间道》创收视新高焦恩俊复仇之路开启(图)

焦恩俊饰演程子凡

《世间道》创收视新高焦恩俊复仇之路开启(图)

《世间道》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视剧《世间道》在北京文艺频道播放到第七集时,收视率创新高,在同时间段已经达到1.7,这在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中可圈可点。

  该剧由焦恩俊吴晴领衔主演,陈德容、姚卓君倾情加盟。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在动荡的大背景下发生了一场痛至骨髓的复仇行动。剧中焦恩俊饰演的“古爵士”,是他在结束电影《硬汉2》拍摄后又一示人的新形象,从“硬汉”变身“爵士”。剧中的爵士算得上是名流贵族,无所不能,利用各个方法实施复仇计划,最终感悟人生“冤冤相报何时了”,带上心上人远走他乡,最大仇家也在不堪重负的压力下自绝了生命。

  《世间道》不仅是一部简单的电视剧,而是一面反应人性的镜子,从多角度诠释现实所带来的利与弊。人在超负荷的压力中会无法自拔,会力不从心,会失去自我。这也是剧中“反派”们之所以联合加害焦恩俊的原因,更是焦恩俊为何复仇的原因。但是在结尾又巧妙的化解了所有仇恨,以生命的结束来结束仇恨。这是告诫所有人,仇恨是种心态,如果不能释怀,将会永生相伴,若是切肤之痛的仇恨便会延续传承,象是一种精神,但是《世间道》把“仇恨”视为有生命的,没有放大到精神层面,也表达了对和谐、平和社会的想往。没有争斗,没有仇恨,其乐融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