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牵挂》糊涂当爹 “大爷”张国强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5:44  新浪娱乐
张博《牵挂》糊涂当爹“大爷”张国强发飙

张博在《牵挂》里落泪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强牛莉刘威、张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牵挂》,昨晚(9月19日)开始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温馨上演。最近在新版《三国》《苍穹之昴》等多部作品里频繁出演帝王的张博,此次在《牵挂》里形象急转直下,刚一开场就在醉生梦死间当了一回糊涂爹,惹得一向好脾气的孩儿他大爷――张国强也禁不住当场发飙。

  电视剧《牵挂》由刘威饰演的老牛带队,率领着张国强、牛莉、张博、刘芸等一家人,在老北京一座小四合院里啼笑登场。相比于其他家庭成员的“安分”亮相,老二牛建军(张博饰演)的出场只能用狼狈两个字形容。不仅喝得酩酊大醉搞不清楚自己已经当爹的情况,还被大哥牛建国以一盆热水当场教训,稀里糊涂的德行彻底颠覆了张博近期饰演的光绪、孙权等形象,瞬时间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一个是老实巴交安分守己的大哥,一个是风风火火整天把生意经挂在嘴边的弟弟,性格脾气完全不对盘的两兄弟在戏里朝夕相对,自然少不了磕磕绊绊的小插曲。这不,“糊涂爹”事件刚过,“狸猫换太子”风波再起。建军因为嫂子把自己儿子弄丢一事大动肝火,顾不得大哥的颜面,冲着嫂子乱发脾气,换来老牛在一旁吹胡子瞪眼睛,恨铁不成钢的对着建军破口大骂……

  张博笑着说,牛建军是他当初看剧本时一眼就相中的角色,演得很过瘾,“他(牛建军)实际年龄比我自己年长几岁,但跟我们这一代人有很多的共性,他很孝顺,重情义,有责任,敢担当。”一口气数完牛建军的优点,张博又不好意思地摸着鼻子补充道:“当然,他偶尔也有点眼高手低,甚至有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但这也只是我们这一代人有可能面临的种种考验,并不妨碍他成为父母的好儿子,老婆的好丈夫,儿子的好爸爸。就像家里的调味剂一样,他给这个家带来真实鲜活的色彩。”

  说起被孩子他大爷(张国强)以及老牛(刘威)狠狠修理这几场戏,张博笑称这还只是个开始,牛家人的过招在后面还多的是,“刘威大哥跟国强大哥在生活中都是很好说话的人,但一遇上这种吵架的戏份,他们却能迅速进入角色,‘翻脸’比翻书还快。”张博表示,跟刘威、张国强、牛莉这些戏骨一起拍戏受益良多,相信观众也会和他一样,爱上老牛家这吵吵闹闹的一家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