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开机 孙俪首演清宫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6:43  北京晚报
孙俪戏中造型 孙俪戏中造型

  本报讯 前天,郑晓龙执导的清宫剧《后宫·甄嬛传》在京郊戒台寺举行开机仪式。第一次扮上清代装束的孙俪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甄嬛,一个在后宫血雨腥风中从单纯秀女搏杀成当权太后的狠辣女子。

  《后宫·甄嬛传》根据点击过亿的网络小说改编。在网上,小说粉丝曾对孙俪饰演甄嬛表示不满,认为她的清纯气质不适合这个“狠角色”,孙俪坦言看完小说她也有相同顾虑,“小说一开始甄嬛就是个个性很强势的人,我觉得不容易把握,前后也缺乏变化。后来跟导演商量就把她的开头改成一个柔弱的女子。这样我更方便进入角色,而且观众也能明显看到她的无奈和狠劲。”

  电视剧将小说中模糊的朝代明确为雍正时期,陈建斌加盟扮演雍正帝,是片中最大的绿叶,陈建斌笑言最吸引他的就是“后宫戏”。“拍《三国》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后宫。我觉得皇帝也是普通人,不光要工作,还要与父母妻儿一起生活。剧中,我塑造的是45岁至58岁这个年龄段的雍正皇帝,他是个内心渴望得到普通人情感的男人。”(记者 金力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