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翟万臣在电视版《山楂树》中演“老三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8: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电影《山楂树之恋》正在热映,同名电视剧也在赶拍。老艺术家翟万臣昨天在《太行骄子》开机仪式上透露,他在《山楂树之恋》中扮演“老三父亲”。

  总政话剧团艺术家翟万臣在影视剧中塑造过很多军人形象,有热播剧《DA师》《沙场点兵》《解放》等等。此番在《山楂树之恋》中,翟万臣扮演司令员。用他的话说,再演军人多了一些人情味,更像一个父亲。

  受导演王冰河的邀请,翟万臣在《太行骄子》中出演辉县市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清荣。该片由省委宣传部、河南电视台、辉县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翟万臣说:“演这个角色压力很大,主旋律的电影太难演了。”

  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王希玲将在片中饰演翟万臣的“老伴儿”,青年演员赵尔玲、周英男担纲主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