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莉张国强主演《牵挂》开播 拿宝马女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8:4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晚,牛莉张国强主演的《牵挂》亮相央视一套,导演把“宝马女”的现象调侃了一番。

  《牵挂》的故事发生在北京城的一座四合院里,讲的是社会底层小人物老牛家的悲欢离合。和所有普通百姓的家庭一样,老牛家同样为了房子、票子、儿子在操心。

  张国强脱下军装,出演一位“经济适用男”,算是典型的“妻管严”。牛莉扮演的妻子,性格麻辣物质至上。人到中年的主人公,面对失业、离婚、亲人亡故等大事,顽强地生活着。

  导演黄加力说,张国强和牛莉的“婚姻对决”,可谓是当下社会现实的缩影。曾经有那句“宁愿在宝马车里哭”,雷倒观众也撕开了社会的难言之隐。《牵挂》的故事,相信能触动大家,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婚姻、面对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