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 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金鹰女神王珞丹 王珞丹脚踏星光出场 王珞丹气质脱俗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金鹰女神亮相 尽显魅力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如蝴蝶展翅 王珞丹华丽妆扮

王珞丹展现金鹰女神步履所至“足下生花”(图)
优雅超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0年9月20日,第八届金鹰电视节在湖南隆重召开,和以往几届一样,开幕式中的“金鹰女神”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今年的“金鹰女神”是近来人气高升的青年演员王珞丹,当日王珞丹现身彩排现场,而让人所瞩目的金鹰女神妆扮也露出倪端。

  刚刚从《山楂树之恋》剧组来到湖南的王珞丹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给她休息,下午王珞丹早早的来到晚会现场,和舞蹈老师认真的练习着舞蹈动作,一遍遍的走场。几遍试过之后,王珞丹换上本届“金鹰女神”服装,开始着正式的彩排。

  金色华丽的头冠,拖尾大礼服,加上一副金色的大翅膀,王珞丹的每一步都伴随着璀璨的金光,缓缓走进大家的视线,真所谓“步履所至,足下生花”。一如既往的高贵典雅,也不同寻常的展露了她特有的“精灵”活力,青春中不失稳重,大气中透露着活力。

  王珞丹彩排现场的献身,也让在场排练的很多演员很是兴奋,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王珞丹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这一切也让大家对晚上正式开幕时王珞丹的精彩表演更加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