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节目单曝光 阵容强曲目精舞台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54  新浪娱乐
央视秋晚节目单曝光阵容强曲目精舞台炫(图)

舞台效果隐现

央视秋晚节目单曝光阵容强曲目精舞台炫(图)

威亚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长时间的紧张筹备,2010央视中秋晚会已经万事俱备,昨日,央视秋晚总导演与芜湖市政府相关领导一起在秋晚举办地阳光半岛举行了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其中,最令媒体感到兴奋的,无疑是郭霁红导演现场揭晓的晚会节目单,所有出场明星全部安排就绪,节目形式多姿多彩、亮点频出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视频:《芜湖月中华情》央视秋晚10分钟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为了这场中秋晚会,秋晚剧组特意创作了三首精彩的中秋题材歌曲,曲调取自三首超级经典的曲子,其中开场歌曲《爱在中秋》曲调取自谭咏麟的经典曲目《爱在深秋》,而将由解晓东牵手宁静特别演绎的《千江水》则是取材于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当中由才华横溢的音乐家林海创作的的经典乐段《琵琶雨》,由顶级词人方文山填词,再成经典毋庸置疑,结尾曲《月光的祝福》则由李克勤的经典歌曲《红日》填词而来,high翻全场的目的俨然已经明示。

  为了展现新时代安徽的风貌,晚会特别创作了“徽风皖韵”这个将器乐演奏和服饰表演糅合在一起的节目。晚会特别邀请国际名模谢东娜、郭思雅、李昕岳领衔十多位国内顶级模特走秀,戏曲类节目环节。在表现形式上,中西相融,通过配乐诗朗诵的形式穿针引线,将最具东方情怀的古典爱情名篇:京剧《白蛇传》选段“游湖借伞”、越剧《化蝶》选段“十八相送”和黄梅戏《天仙配》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用中国传统戏曲和西方古典芭蕾交错演绎,表达对真、善、美的执着追求。

  2010央视秋晚的歌曲名单将跨越超过60年的历史,从中国最早的流行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夜来香》、《但愿人长久》、《你的眼神》、《月光小夜曲》这样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经典作品,再到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萧亚轩的《倒数》、孙燕姿的《奔》、张韶涵的《看得最远的地方》、安七炫的《爱频率》等新世纪流行歌曲,当然还有音乐教父李宗盛的《给自己的歌》这样很有深度、富有小资情调的歌曲,足以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和歌迷们的需求。

  除以上曲目之外,跳水王子田亮将携手妻子叶一茜演唱经典对唱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晚会的有一个亮点来自于对威亚的使用,届时,我们时常在中国式武侠大片当中看到的凌波微步、蜻蜓点水,空中对决等等不可思议的场面都将通过背景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的表演直接在现场呈现在观众面前。这所有的一切将在9月22日晚中秋之夜完美融合,形成一场流光溢彩、精彩纷呈的综艺盛宴,满足全球电视观众挑剔的审美。

  另外,据总导演郭霁红表示,倍受观众期待的赵薇将在今天抵达芜湖,她的节目被安排在整场晚会的中间位置,演唱的曲目要到现场才能揭晓,而天后蔡依林将在晚会结束之前奉献一组炫酷的劲歌热舞,曲目也与赵薇一样要到现场揭晓,不过,一定会给她们的粉丝带去足够的惊喜!

  《芜湖月o中华情》2010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

  主持人:鲁健 季小军 梦桐 聂云(台湾) 曾宝仪(香港) 张杨果而(安徽)

  1 开场歌舞 《爱在中秋》    扬扬 阿里郎    

  2 《但愿人长久》           张也 

  3 《荷塘月色》             凤凰传奇

  4  《我记得我爱过》        何润东

  5 《玫瑰玫瑰我爱你》       阿朵

    《夜来香》               海鸣威

    《一年又一年》           弦子        

  6  少数民族组曲“欢聚今宵”

    《次仁拉索》             高原红          (藏族) 

    《月亮》                 刘一祯          (傣族) 

    《掀起你的盖头来》       阿鲁阿卓        (维族) 

    《你》                   屠洪纲         

  7  《奔》                  孙燕姿

  8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潘安邦 柏文

  9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田亮 叶一茜

  10 《倒数》                萧亚轩

  11 《一千年以后》          林俊杰

  林栋甫诗朗诵

  12 戏曲芭蕾节目“雕刻时光”    张眺 管文婷    

     芭蕾+京剧《白蛇传·游湖》 李洁(白)盛海宁(许)

     芭蕾+黄梅戏《天仙配·夫妻双双把家还》吴琼(仙) 汪晓明(董)    

     芭蕾+越剧《梁祝·十八相送》 王柔桑(梁)盛舒扬(祝)

  13  现场揭晓                赵薇

  14 《花雨夜》               李晖 陈笠笠 徐子崴

  15 《半城山半城水》         李娜、曲丹、丁晓红

  林栋甫诗朗诵                                                              

  16 《徽风皖韵》水晶女孩乐坊  南广语言传播系民乐团   模特秀

  17 《千江水》               解小东 宁静

  18 《看得最远的地方》       张韶涵

  19 《给自己的歌》           李宗盛

  20 《爱频率》               安七炫

  林栋甫诗朗诵                                                             

  21 武术“功夫诗”+电子音乐秀 北京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  李小兵

  22 《女人花》               陈思思

  23 《你的眼神》             吴娜

  24 《月光小夜曲》           王莉

  25 《花开在眼前》           韩磊                                        

  26  现场揭晓                蔡依林                                      

  27 《月光的祝福》           侯旭王亚民 熊汝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