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披露》曝剧照 林心如“暗恋”周一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59  新浪娱乐
text1 周一围为林心如送上玫瑰

  新浪娱乐讯 由海岩编剧、高希希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独家披露》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汇集了两位影视圈里的金牌幕后大师,同时网罗了林心如周一围寇振海、朱琳等极具号召力的明星大腕,因而备受瞩目。据悉,《独家披露》融合了以往海岩剧中广受欢迎的多方元素,并且独辟蹊径,以一名“记者”的视角贯穿整个故事主线,题材独特新颖。同时,林心如苦涩暗恋周一围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林心如、周一围弥足深陷纠结恋情

  电视剧《独家披露》是一部反应社会焦点问题的现实敏感题材作品。周一围扮演的祝五一外型阳光帅气,个性桀骜不逊,一次意外的巧合当上了报社记者,从此打破了原有的平静生活。而林心如扮演的女记者方舟,与祝五一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是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个性清高倔强的方舟起初看不起对方,后因种种事件对后者萌生爱意,就此展开一段从食不知味的暗恋演变到“不伦”姐弟恋的过程。

  据悉,相差六岁的两位演员在片场十分投缘,戏里戏外都是以“姐弟”相称。周一围坦诚地表示:“我从《还珠格格》时期就非常欣赏Ruby,并视她为理想的择偶对象。”之前跟林心如有过一次合作的导演高希希更是大赞自己的手下爱将:“心如通过对人物内心的揣摩,将方舟对祝五一苦涩的单恋,以及后来种种的情感矛盾诠释得恰到好处,和周一围的对手戏都非常出彩!”

  海岩不改感情戏路 将暗恋进行到底

  众所周知,唯美浪漫又复杂纠葛的爱情,在海岩剧中是一个永久不变的主旋律。无论案件多么悬疑,砰然心动的爱情都会精美绝伦地上演,而其中男主人公大多痴情,女主人公则善于暗恋。

  无论是《永不瞑目》中肖童大胆直白的姐弟恋,还是《玉观音》中杨瑞对于安心的“死缠烂打”,男主角的痴情一片可见一斑。《独家披露》中的祝五一也同样是一位敢爱敢恨的主,只不过他的对象并不是记者方舟,而是李依晓扮演的沈红叶。

  另一方面,从《平淡生活》里丁优对于拳击手周月伴随一生的暗恋,再到《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又名《深牢大狱》)中小珂对于刘川因为爱恋而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柔体贴的女主角一直是海岩最中意的女性类型。此次,林心如将如何把这段暗恋修成正果,令人相当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