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海报曝光 被评明年品质热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暗红1936》海报曝光被评明年品质热剧(图)

《暗红1936》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情感史诗大戏《暗红1936》已经正式在太原开机,投资方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公布官方第一款海报。此款海报充满着黑色的魄力,完美地诠释了以西安事变前夕,各方势力互相角力的凝重氛围,让人更加充满期待。之前有机构在2010年国际影视节目展中,《暗红1936》便凭借出色的故事、极致的人物,被业界评为明年的“十大品质热剧”,并被多家卫视预购。

  在发布的海报中,包括王学兵在内,刘佩琦、张延、车永莉、彭杨等演员都以凝重的表情营造出既神秘严肃的氛围。刘佩琦的黑色中山装同时展现了与一贯扮相不同的魅力;而张延也一身旗袍正装,换上了充满魅力的低眉颔首;车永莉头戴礼帽的造型也以充满才气的姿势引发了众人的无限猜测。

  而在魄力版的海报中,王学兵以强烈的眼神与强韧的面部曲线展示了男性美;而彭杨以神秘的微笑诠释黄秀玉一角。

  《暗红1936》在太原、西安、上海等地取景拍摄,将于元旦前关机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