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新一剪梅》挑战经典 感谢导演激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07  新浪娱乐
王琳《新一剪梅》挑战经典感谢导演激将(图)
王琳、李立群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琳霍建华吕一等众多演员加盟的《新一剪梅》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该剧由曾拍摄过《笑着活下去》《五十玫瑰》等多部经典剧目的导演卢伦常执导完成。王琳表示这是第三次与卢伦常导演合作,每次风格都大不相同,很佩服导演的魄力。

  《笑着活下去》中王琳赚足了全国观众的眼泪也证明了自己的荧屏形象不再是“一坏到底”,《五十玫瑰》中又饰演了一个热爱艺术的小女人却嫁给了一个卖马桶商人。此次《新一剪梅》王琳又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年代版的“古惑女”。王琳笑言:和卢伦常导演合作的三次风格完全不同,最初《新一剪梅》剧组找到我出演“邢寡妇”我犹豫了很久,因为没演过那个年代的戏也从没演过翻拍剧。导演就用激将法将我一军,最后说服自己去挑战一下。

  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中让人痛恨的“雪姨”,也是导演用激将法说服的王琳,“雪姨”的可恶让她在开拍第一天就打了退堂鼓,而导演激将好演员不怕角色坏。王琳称当时就豁出去让全国观众恨了,也要证明自己是个合格的演员。

  近年来,王琳不断地尝试各种形象上的突破,而其饰演《新一剪梅》中的“邢寡妇”也被观众评为全剧最有喜感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