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节目基本曝光 唯赵薇演出曲目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牛萌)今晨,“芜湖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首次公布了大节目单,27个节目基本曝光,唯独赵薇的演出曲目仍然保密。

  从节目单看来,虽然参与秋晚的明星众多,但最大的“牌”还是赵薇,她是土生土长的芜湖人,更因为生女等新闻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人物,所以赵薇无疑是本届秋晚最抢眼的看点。

  为了给晚会增加神秘感,秋晚所有工作人员对赵薇的消息守口如瓶,这个悬念要留到晚会播出时才能揭晓。

  不过,有消息称,赵薇的经纪人陈蓉透露她将在秋晚演唱新专辑里的歌,并且这首歌的曲风很“中国风”。

  从赵薇的微博(http://t.sina.com.cn)来看,她已经为这次家乡之行做好了充分准备,给妈妈带回好几盒精心挑选的蛋黄月饼,还打算和几个旧日好友在半夜里去爬儿时游玩过的山坡。

  另外,在赵薇上台演唱时,节目组会在她身后的大屏幕上播放赵薇老家的视频和照片,画面有赵薇熟悉的儿时场景,还有她外婆家的老屋以及芜湖市的美景。

  明天20:00,央视中秋晚会将通过CCTV-1、CCTV-4、CCTV-9三大频道面向全球并机现场直播,与全球观众分享中秋之夜的团圆喜庆。

  《芜湖月·中华情》2010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

  主持人:鲁健季小军梦桐(央视) 聂云(台湾) 曾宝仪(香港) 张杨果而(安徽)

  1《爱在中秋》(扬扬阿里郎)

  2《但愿人长久》(张也)

  3《荷塘月色》(凤凰传奇)

  4《我记得我爱过》(何润东)

  5《玫瑰玫瑰我爱你》(阿朵等)

  6少数民族组曲 “欢聚今宵”《月亮》(刘一祯等)

  7《奔》(孙燕姿)

  8《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潘安邦柏文)

  9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田亮叶一茜)

  10《倒数》(萧亚轩)

  11《一千年以后》(林俊杰)

  12戏曲芭蕾节目“雕刻时光”

  13(未公布)(赵薇)

  14《花雨夜》(李晖徐子崴)

  15《半城山半城水》(李娜、曲丹、丁晓红)

  16《徽风皖韵》(水晶女孩乐坊+南广语言传播系民乐团+模特秀)

  17《千江水》(解小东宁静)

  18《看得最远的地方》(张韶涵)

  19《给自己的歌》(李宗盛)

  20《爱频率》(安七炫)

  21武术 “功夫诗”+电子音乐秀

  (北京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李小兵)

  22《女人花》(陈思思)

  23《你的眼神》(吴娜)

  24《月光小夜曲》(王莉)

  25《花开在眼前》(韩磊)

  26《日不落》(蔡依林)

  27《月光的祝福》(侯旭王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