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节颁奖晚会今晚举行 毛阿敏和信怀旧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将于今晚举行,男主持人已经锁定何炅,而女主持人却一直悬而未决。作为湖南卫视曾经的“当家花旦”,李湘在结婚生女之后就渐渐远离了电视荧屏,现在出任芒果影业总裁,正忙于旗下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以及宣传。前段时间,李湘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说,她将会在金鹰节复出,由此可见,李湘出现在金鹰节颁奖晚会的几率应该很大。

  但近几届金鹰节,无论是开幕式还是颁奖晚会,湖南卫视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已经越来越频繁,这是否意味着湖南卫视仍在紧追央视?上届金鹰节开幕式,央视派出了董卿来担任主持,这次,在董卿入围“电视节目主持人奖”、不方便担任主持的情况下,周涛、欧阳夏丹被猜测是候补人选。被媒体爆出怀有五个月身孕的“准妈妈”曹颖,已确定出席本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并担任颁奖嘉宾。

  晚会将大打“化学效应”牌,台湾歌手信和内地乐坛大姐大毛阿敏将联袂奉上《渴望》《酒干倘卖无》《千万次地问》等六首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电视剧主题曲串烧。而刚刚结束比赛的快男也会降临金鹰节颁奖晚会现场,李炜、刘心、武艺、谭杰希、陈翔将给大家带来一段歌曲联唱,他们演唱的曲目都是青春偶像题材的电视剧主题曲。据悉,陈翔也已经开始自己电影处女作的拍摄,他所进入的是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栏目选出的全国总冠军周楠的剧组。陈翔也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里发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我爱拍电影》总冠军周楠导演的一部由华影盛世投资的时尚都市爱情片,将在2011年情人节给大家一个惊喜,这也是我的银幕处女作。其实拍戏真的很好玩,搞笑的地方很多。”

  新报记者 曹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