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戏《内线》将播 孙菲菲饰演女版“余则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谍战戏《内线》将播孙菲菲饰演女版“余则成”

孙菲菲

  本报讯(记者倪自放)由孙菲菲钟汉良孙淳、徐箭等主演的大型悬疑电视剧《内线》,将于9月27日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全国首播,孙菲菲在剧中扮演女版“余则成”是一大亮点。20日,该剧导演陶玲玲、主演孙菲菲等在济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破解《内线》幕后的悬疑密码。 

  《内线》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美女蛇”、“报春鸟”、“七月蜂”、“变色蛇”等暗战高手为了占据军事要地临江城,所展开的一场智慧与心灵激烈交战的故事。首次转型演军人的孙菲菲,在片中一改古装扮相的柔弱与唯美,诠释了一位智慧与勇气兼备、刚毅又让人惊艳的双面女特工。剧中的角色挑战极大,一方面对朋友和爱人要隐藏自己真实的身份,另一方面又要冒着风险去完成任务,孙菲菲表示演起来也非常“纠结”,“我从来不会撒谎,之前演的又大多是偶像剧,跟间谍完全不沾边,压力很大。”

  看惯了男人版“余则成”的血性隐忍,女版特务同样可以隐藏得不露声色。《内线》用热门心理测验“杀人游戏”的典型格局来推动剧情发展,不同身份的人在剧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向对方实施攻心战术,“不到最后一刻,你很难猜出戏中谁是敌方,谁是我方。”孙菲菲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