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梅不惧出演大反派 《惊天阴谋》当日本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11  新浪娱乐
王亚梅不惧出演大反派《惊天阴谋》当日本间谍
王亚梅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是观众颇为喜爱的一类电视剧作品,而导演潘军打造的“谍战三部曲”拥有众多观众,第一部《五号特工组》和第二部《海狼行动》均收视火爆,如今第三部《惊天阴谋》也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再掀谍战剧热潮。在《海狼行动》中,实力演员王亚梅曾塑造了著名日本女间谍川岛芳子,冷艳无敌。如今在《惊天阴谋》里,她再度加盟,干的还是老本行——日本女间谍。王亚梅笑言这个角色一点都不讨好,虽然不可或缺,又很漂亮,但是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并没指望观众能喜欢。

  王亚梅这次在《惊天阴谋》里扮演的日本女特工叫松山秋子更,为了掩护起的中文名字叫做上官婉玉。她可以说是百变女郎,身份从音乐教师到女翻译再到清洁女工,穿上军服冷酷无情,穿上旗袍风姿绰约,但柔情背后总是隐藏着杀机,几乎所有杀人的指令都是由她传达,她也亲手执行,是剧中最难对付的敌方人物。

  出演女魔头,而且还是日本间谍,显然是很让观众反感的,不过作为经验丰富的演员,王亚梅能够胜任各种角色,并都投入演出。导演潘军认为王亚梅气质冷艳,演技深厚,演绎女间谍十分传神。因而在《海狼行动》后,继续在《惊天阴谋》中对她委以重任。而王亚梅也不负重望,时而是心狠手辣的女魔头,时而是温婉柔情的交际花,打造了一个生动的大反派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