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浙江独播 李颖爱女变恶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14  新浪娱乐
《爱上女主播》浙江独播李颖爱女变恶魔
李颖

  新浪娱乐讯 翻拍韩国经典的浙江卫视电视剧《爱上女主播》即将开播,该剧是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励志大戏。以独特视角展示了电视人光环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实力女星李颖再演女强人,在剧中出演之江电视台民生频道副总监崔丽芬,曾是知名女主持人的她精明强干,甚至心狠手辣。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为了把女儿夏正南推上当家主持人的宝座而不择手段,把女儿失散多年的姐姐、自己的同事都踩在脚下,可谓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而扮演夏正南的则是台湾偶像女星,红极一时的“败犬女王”杨谨华,她的姐姐徐丹萍则由浙江当家主持人夏丹扮演。

  李颖扮演的崔丽芬年轻时努力拼搏,身为当家女主播获得了无尚荣光。她一心想让自己的辉煌在女儿身上重演,因而处处教导女儿职场如战场,极力推女儿夏正男上位,为此不择手段,使尽手腕,不但令本是好友的丹萍和正男反目,更把正男变成了追逐名利的小人。把一个单纯阳光的女孩变成了一个自私无比追名逐利的女人。

  因为剧中的“作恶多端”,李颖深知开播之后自己一定会“挨骂”。“我也不止一次演过反面角色,崔丽芬这样的母亲确实是很过分。这部戏播出时挨骂是一定的,骂的越狠,也说明我们的作品越成功吧,所以观众的骂声其实也是对角色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