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金鹰视后海清:不会刻意拍电影只接好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39  新浪娱乐
对话金鹰视后海清:不会刻意拍电影只接好角色

海清和黄海波

对话金鹰视后海清:不会刻意拍电影只接好角色

海清和小浪

对话金鹰视后海清:不会刻意拍电影只接好角色

海清黄海波向观众鞠躬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金鹰奖今晚揭晓,海清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首度获封“视后”,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海清坦言,自己不会刻意走向大银幕,只会接拍好的角色。

视频:海清称不会刻意拍电影只接好角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在得奖之后,最先得到了谁的祝福?

  海清:不记得了,应该是身边朋友最早祝福吧,因为收到了上百条短信,还没来得及一个个看完。

  新浪娱乐:得了“视后”片酬会不会再次攀升呢?

  海清:其实我觉得自己的片酬应该和得不得奖没有什么关系。

  新浪娱乐:在演了这么多成功“媳妇”之后,是不是有很多这样的角色找到你,会不会不再演了呢?

  海清:确实有很多这样的角色找我,但我还是要先看剧本,之所以现在没有再接媳妇的角色,还是因为没有一个能够感动我。

  新浪娱乐:今后会不会向大银幕方向发展?

  海清:之前也有很多电影剧本找到我,但都没有确定要接,其实我接角色不会因为他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只会因为剧本好不好,并没有刻意向大银幕发展。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