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全新写真时尚大气 “翠平”最受观众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3:50  新浪娱乐
姚晨全新写真时尚大气“翠平”最受观众喜爱

姚晨2010年全新写真

姚晨全新写真时尚大气“翠平”最受观众喜爱

姚晨女王范十足

姚晨全新写真时尚大气“翠平”最受观众喜爱

姚晨时尚大气

  新浪娱乐讯 “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姚晨2010年全新写真曝光,金色礼服搭配其超模般黄金比例的身材,时尚大气,国际范儿十足!在昨晚(9月21日)落幕的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上,姚晨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对女游击队长王翠平的精彩演绎,获得本届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站在领奖台上,看到老公凌潇肃特意录制的一段真情告白,以及为自己送上的超大心型玫瑰花篮,姚晨眼泛泪光感动不已。

  今日是中秋佳节,同时也是姚晨的农历生日,在这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却没法休息,从长沙赶回北京后,姚晨将直接回电影《非诚勿扰2》剧组继续自己的拍摄工作,因此老公凌潇肃的这段真情告白以及刚刚收获的这座最受观众喜爱奖的奖杯,可谓是姚晨今年收获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