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周韵共度人生 《金婚风雨情》登陆江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22  新浪娱乐
胡军周韵共度人生《金婚风雨情》登陆江苏(图)

胡军周韵浪漫相恋

胡军周韵共度人生《金婚风雨情》登陆江苏(图)

胡军周韵甜蜜郊游

胡军周韵共度人生《金婚风雨情》登陆江苏(图)

胡军周韵一见钟情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周韵主演的五十一集电视剧连续剧《金婚风雨情》即将于10月8日隆重登陆江苏城市频道。此剧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再次以编年体的形式展现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共同走过了人生五十年家庭婚姻生活的故事。

  剧中胡军扮演了一位抗美援朝的战斗英雄“耿直”(胡军饰演),他邂逅了美丽善良的医生“舒曼”,两人一见钟情,相约走过人生的时候,却因为舒曼的家庭出身不好,其父亲是国民党军官且已经跑到台湾,这种家庭政治背景出身的人远不能和一个根红苗正的战斗英雄组成家庭。然而,人如其名的“耿直”不想因为一个人的家庭成分而放弃和“舒曼”美好的未来,于是他决定舍弃军人的身份,毅然决然地转业到地方而和“舒曼”走到了一起……

  《金婚风雨情》是胡军、周韵阔别电视荧屏多年后再次出演的电视剧,而且也是首次联袂出演。虽然在电影《十月围城》《让子弹飞》里,两人都有共同参与,但基本上没有交集的戏。而在电视剧《金婚风雨情》里,胡军周韵却携手走过风雨五十年,从年轻时的青春张扬,中年时的家庭工作压力,到慢慢变老的紧张和为儿女成长的烦恼快乐等等,胡军周韵通过自己扎实的演技完美的演绎了一对恩爱夫妻所经历的故事,将感动、快乐、幸福传递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