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金鹰节“最红”亮相 气质优雅亲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3:31  新浪娱乐
王珞丹金鹰节“最红”亮相气质优雅亲切(图)

王珞丹红色长裙尽显魅力

王珞丹金鹰节“最红”亮相气质优雅亲切(图)

王珞丹和夏雨

王珞丹金鹰节“最红”亮相气质优雅亲切(图)

王珞丹夏雨亮相

王珞丹金鹰节“最红”亮相气质优雅亲切(图)

王珞丹露甜美笑容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于2010年9月21日19时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现场明星云集,星光璀璨。

  在20日刚结束“金鹰女神”之旅的王珞丹,以一身充满中国风的红色卸肩长礼服亮相红毯,肩上顺延而下的剪纸风格设计,更显简约不简单。笑容可人,气质优雅,王珞丹在一如既往的自信中透露出了一份沉稳。

  在主持人采访中问到,此次“金鹰女神”与往届有何不同时,王珞丹以“姓名不同”的幽默回答应对。一如既往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幽默,不变的是她的真诚,自信,更加厚重的是她不断的积累,也期待这位真诚依旧的女演员刚诶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