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节华丽落幕 董卿舌战张纪中最有看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1:32  金羊网-新快报
金鹰节华丽落幕董卿舌战张纪中最有看头(图)
老公凌潇肃送上999朵玫瑰为姚晨庆生
金鹰节华丽落幕董卿舌战张纪中最有看头(图)
发福的李湘令人“惊艳”
金鹰节华丽落幕董卿舌战张纪中最有看头(图)
董卿戏称张纪中是圈中有名的“黑老大”
金鹰节华丽落幕董卿舌战张纪中最有看头(图)
孙红雷、姚晨十指紧扣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备受瞩目的金鹰电视颁奖典礼21日晚落下帷幕。凭借在《潜伏》《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完美表演,孙红雷海清成为了当晚颁奖礼上最大的赢家,两人一共斩落包括“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在内的五大主要奖项。另外,明星云集的颁奖礼上,大牌们也卸下平时的“伪装”,除董卿首次承认在春晚上给刘谦当“托”之外,姚晨老公凌潇肃的VCR表白更是感动得姚晨当场飙泪。

  孙红雷独揽三奖称“帝”

  “视帝”“视后”是当晚的最大悬念,最终,海清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首度获封“视后”。而孙红雷则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连续三次上台领取“最受欢迎男演员”、“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视帝”。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孙红雷眼泛泪光,感性地说:“FANS在我心中越来越沉重,这些观众默默陪伴你十年,他们永远陪伴你、褒奖你,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份爱太重了。我得谢谢支持我们这些演员的所有观众,有了你们,我们有了艺术生命,我们可以执着,可以任性。厚爱,可以回报的,就只能是好好演戏好好做人了。”

  而“视后”海清也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现场与粉丝进行了互动,除了有女粉丝介绍看过《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与丈夫复婚之外,更是有男粉丝现场借海清的喜气向女友求婚,令得海清晚会后坦言,“看见自己的作品促成了这样的好事情,真的比拿奖还要高兴。”

  董卿承认自己给刘谦当“托”

  连续两届春晚与刘谦一起表演了魔术的央视主持人董卿当晚获得“最佳主持人”奖,有意思的是,事后网友们热议的并不是她连续击败汪涵何炅两次获得金鹰奖的光荣,而是她与张纪中一起作为颁奖嘉宾时的一段对话。

  当时张纪中一上来就质疑董卿:“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能获得‘最佳主持人’。后来想了想,觉得你这个人很有表演天赋。我看春晚你给刘谦做托,别人都看不出来,我觉得这个就很有本事。”很感尴尬的董卿无奈地回应说:“被你看出来了,说明我的演技一般。”算是推翻了之前“发誓不是托”的声明。不过,反应极快的她随后马上反过来将了张纪中一军,她说:“听说张制片人是圈内有名的‘黑老大’,换演员、换导演都是他说了算。”张纪中刚支支吾吾两声准备回应,董卿马上打断他,说:“而且拍他的片子,他只给一半的片酬。”逼得张纪中实在有些下不了台。

  姚晨收999朵玫瑰却心疼钱

  中秋节是姚晨的生日,在姚晨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杯时,她的丈夫凌潇肃通过VCR真情告白:“老婆,我是由衷的,想感谢你这些年对我的关爱。虽然我们两个都很忙,在家里一起的日子很少,但我觉得在不在一起,我心里都有这个家。我总是对你大呼小叫,我估计这辈子没有人能忍受我,早就跟我离了。保证说得太多了,也没有意义,我努力让你觉得有安全感。所有人都问我,你比我好,我会不会有压力。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快不快乐。老婆,努力,你能走多高,就走多高!我们家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朴实的告白令姚晨感动得泪流不止。

  随后,工作人员推上来一个由999朵玫瑰做成的心形花篮,这是凌潇肃送给爱妻的生日礼物。大家原以为姚晨会再度落泪,没想到她却笑言:“这要花多少钱啊?一会给我打包回去。”一句冷幽默引得全场大笑。

  部分获奖名单

  最具人气男演员:孙红雷《潜伏》

  最具人气女演员:海清《媳妇的美好时代》

  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孙红雷《潜伏》

  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闫妮《北风那个吹》

  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孙红雷《潜伏》、黄海波《媳妇的美好时代》、王霙《红色摇篮 》、范伟《老大的幸福》

  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闫妮《北风那个吹》、海清《媳妇的美好时代》、姚晨《潜伏 》、王茜华《女人的村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